2012年3月3日

鈞瓷燒成

最近事情有點多, 陶場每週燒三窯運作正, 行政部分比較繁瑣, 舉凡產品設計, 包裝, 目錄, 文案, 網站建置, 經銷佈點和找廠房...等同步進行, 所幸一切順利, 感恩!!

回想去年五月, 楊淨加入照窯時, 應該是做做看的心態, 時至今日屆滿十個月零三天是他現階段燒窯技術熟成時, 正巧與娘胎孕育時間相當. 2/27他很屌地說出一句"名言", 當時我正和他就鈞釉燒成問題進行例行性討論, 他說:「下一窯你要甚麼色,我就燒給你.」


帥啊! 超有自信, 這就對了! 我想對鈞釉稍有認識的人, 都知道氧化銅非常敏感, 不容易控制.  楊淨一向沉穩, 不廢話, 言必精準, 此語一岀展現他強烈的企圖心, 和我的觀念不謀而合, 代表他對製程完全掌控的決心. 年輕人除了態度要謙虛外, 更要有理想有抱負,  做為他的師父和父親, 我感到非常地滿意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